G529金叶路升级改造工程主干道路建成通车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金寨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09-29 16:39
字号:

2021年9月28日上午,金寨县G529金叶路升级改造工程按既定计划安排采取临时开放通行,将极大缓解国庆假日期间城区交通拥堵。

G529金叶路升级改造工程是金寨县2020年启动实施的国省干线公路重点建设项目,于2020年11月开工,总工期350天,项目起点位于金寨县与叶集区交界处马道河桥,终点位于金叶路与白马峰路交叉口处,全长8.501公里。按一级公路兼城市主干道标准设计,工程内容包括路基路面、排水工程、交通工程、桥涵工程等。设计速度为60公里/小时,路面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项目总投资近3亿元。

在项目建设期间,全体建设者积极发扬攻坚克难精神,在道路无法全封闭施工的情况下,克服了通车流量大、施工环境不优、矛盾调处难度大、不可预见因素多等困难,坚持苦干、实干、快干,超进度提前1个月实现了主干道全线通车的预期目标。

G529金叶路升级改造工程的实施,对于改善城区干线道路通畅能力,方便群众出行,优化城区公路网布局均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也为园区企业发展提供了坚实的交通运输服务保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