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329合六南通道交口优化设计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1-08-23 15:56
字号:

8月20日下午,受市政府委托,市高等级公路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牵头组织召开S329合六南通道交口优化设计征求意见座谈会,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市交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卫东出席会议,金安区、裕安区、叶集区、金寨县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及沿线涉及乡镇参会。

会上,听取了S329合六南通道交口优化设计方案汇报;与会人员就设计方案进行了充分座谈讨论并形成初步一致意见。从原来的178处优化成现在的96处,建设投资估算1.4亿左右,项目建成对我市完善国省干线路网结构、缓解G312过境车辆通行压力、提高道路通行能力、促进社会经济发展、加快我市融入合肥经济都市圈具有重要意义。

李卫东要求,一要充分认识道口优化的重要意义。优化道口设计会提高道路的通行效率,方便人民群众出行,在满足设计标准的前提下,要尽可能的优化整合沿线的搭接道口;二要明确道口优化的具体原则。紧密结合现阶段的城市发展趋势,根据实际情况,科学优化项目建设相关事宜,确保沿线群众出行方便;三要全力做好下阶段各项工作。各单位要进一步明确时间节点,做好优化设计方案工作,抓住交通建设施工的有效时间,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科学组织施工,加快工程进度,满足群众需求。四要解决收费站、服务区征地准备金和补充征地指标等问题。各地各部门要充分履职尽责,积极服务项目建设,县区交通运输局、沿线乡镇明确专人负责项目对接,凝聚工作合力,全力保障项目施工顺利。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