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广军督查霍山县水上交通安全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地方海事局 发布时间:2019-09-11 09:06
字号: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确保水上交通运输安全有序运行,切实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日,市地方海事局局长杨广军率局运输管理科、船舶检验科和安全监督科一行督查霍山县水上交通安全工作,霍山县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徐德喜、县地方海事处负责人陪同督查。

在佛子岭海事所,杨广军详细询问了解了县海事机构中秋、国庆安全监管工作安排,对当前监管工作中存在的困难提出指导意见。随后,杨广军一行检查了游船公司及其所属的游船码头,并登船检查公司所属游船,指出存在的问题,要求限期整改。

杨广军要求霍山县海事机构:一是要加强船舶安全监督,在中秋节前要对辖区客渡船、旅游客船开展一次安全检查,严禁未持有有效证书船舶航行、船舶“带病”营运;二是要按照市交通运输局关于旅游客船集中整治活动安排,督促指导辖区水路客运企业自查自改安全生产隐患,及时整改督查发现的隐患和问题;三是加强渡口渡船水上交通安全监管,指导乡管员正确履行职责;四是要强化应急值守,中秋、国庆放假期间严格执行值班制度,做好应急救援准备。

910安全科01.jpg

 

910安全科02.jp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