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河干流河长专题会在叶集区召开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地方海事处 发布时间:2019-12-24 16:03
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全面推行河长制的决策部署,12月24日上午,市史河干流(含梅山水库)河长专题会在叶集区政府召开。市委副书记、金寨县委书记、史河干流(六安段)河长潘东旭出席会议。会议由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副河长李卫东主持,市生态环境局、市水利局、叶集区政府、金寨县政府、霍邱县政府及各县区河长办相关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首先播放了《守护家乡美丽河湖》河长制宣传片,随后金寨县、霍邱县和叶集区分别汇报了各县区史河干流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问题。李卫东从扎实推进河长制巡河工作、扎实推进巡查发现问题整改和扎实推进交通运输系统河长制工作等三个方面通报了近年来史河干流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

潘东旭指出,全面实行河长制,事关生态安全和经济社会长远发展,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河长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具体部署要求。

潘东旭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落实河长制政治自觉;二是围绕时间节点,认真做实河长制工作职责;三是要突出重点,坚持问题导向,推动河长制各项工作取得实效;四是强化组织领导,进一步压实河长制总体责任,合力推进河长制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后,巡查组一行对史河干流沿线进行了实地巡查。

 

TIM图片20191224152626.jpg

 

TIM图片20191224152623.jp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