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地方海事处召开2020年安委会第二次全体成员(扩大)会议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部署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地方海事处 发布时间:2020-07-17 15:46
字号:

7月17日上午,市地方海事处召开2020年安委会第二次全体成员(扩大)会议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部署会。处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地方海事处(局)分管领导,处直各单位、机关各科室(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市地方海事处主任杨广军主持。

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传达省安委会2020年第二季度全体会议精神,以及交通运输部、市安委会有关事故通报,宣读《市地方海事处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方案》,对2020年上半年安全工作进行总结,对三年行动进行部署,对下半年安全工作作出安排。

杨广军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保持清醒,进一步增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安全工作,确保水上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二是要突出重点,加强防范,进一步落实安全监管主体责任,切实做好汛期安全防范,强化重大风险管控,加强联勤联动,采取有力措施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三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精心准备,抓细抓实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细化重点工作任务、明确责任和完成时限,落实整治措施,确保专项整治取得扎实效果;四是要强基固本,加大教育培训力度和宣传力度,切实提高本质安全水平,营造平安、和谐的水运环境。

会议还对环保工作做出具体安排部署。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