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地方海事处党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地方海事处 发布时间:2020-08-26 16:58
字号:

8月26日,市地方海事处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会议由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市地方海事处主任杨广军主持,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金安处、裕安处、机关各科室、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具有很强的政治性、针对性、指导性,是引领安徽坚持改革开放、坚持高质量发展的总纲领,是促进安徽各项事业长足进步的总方针,也是指引安徽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的总遵循。全市水运行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今后一段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通起来,与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贯通起来,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贯通起来,原原本本学、深入持久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做到入脑入心、笃信笃行,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科学谋划、认真研究贯彻落实工作,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与“十三五”收官、“十四五”规划结合起来,与“补齐短板、拉长长板”、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结合起来,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全市水运行业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关于新形势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交通强国建设实施纲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有关内容。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