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喇叭、打双闪、闯红灯!这位公交车驾驶员“吼”出了一条生命通道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公交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9-08-27 08:30
字号:

8月25日中午,一位女乘客乘坐公交车时突然昏迷,驾驶员黄胜与车上热心乘客合力将其送往医院,患病乘客得到及时救助。

当日中午11时05分,六安公交行车一队驾驶员黄胜驾驶301路396#公交车行至皖西大道与迎宾大道路口时,突然听到有乘客在喊有人晕倒了。听到喊声,黄师傅赶紧靠边停车,走过去一看,只见发病的女乘客意识不清,嘴里一直在说:我快不行了。由于救护车出车需要一段时间,如果公交车在原地等待可能错过最佳的救治时间。情况十分紧急,“救人要紧!” 黄师傅和车上其他乘客商量后,一路按喇叭、打双闪、闯红灯,以最快的速度把这位乘客送到医院。到达医院以后,因病人病情严重,来不及抬下车,黄师傅协助医护人员就在公交车上进行急救。由于抢救及时,最终这位乘客脱离危险。

事发后,很多乘客纷纷给黄师傅竖起了大拇指,对此黄师傅却说,“这不算什么,救人是必须的,我只是做了每个驾驶员应该做的事。”

 

微信图片_20190826083930.jp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