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财务管理中心开展“烟头不落地、六安更美丽”志愿服务行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财务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19-11-07 15:36
字号:

烟头虽小,危害却大,污染环境,危害健康。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创卫办创建文明城市要求,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建设更高品质的文明城市,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为重要抓手,11月7日,市交通运输财务管理中心组织党员志愿者到青年广场小区开展了 “烟头不落地,六安更美丽”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号召市民一起自觉遵守“烟头不落地”行为,让小区的环境更美好。

活动中,志愿者们手拿垃圾钳、垃圾桶,不怕脏,不怕累,穿梭在小区内、楼廊里,细心地搜索每一个角落,边走边夹起路上的烟头、纸屑、生活垃圾。活动中,志愿者们还向小区住户、行人现场发放《“烟头不落地 六安更美丽”倡议书》《六安文明20条》等宣传资料,倡导市民争做文明宣传员。

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市民增强公德意识,养成文明行为习惯,全力营造“烟头不落地”宣教氛围,倡导公共场所不吸烟,烟头不落地等文明新风尚,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

2019年11月7日+财务中心+青年广场+烟头不落地9.JPG

 

2019年11月7日+财务中心+青年广场+烟头不落地5.JP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