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社会正能量 拾金不昧好榜样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公交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9-11-20 14:46
字号:

11月20日上午,失主梁老先生将一面“弘扬社会正能量 拾金不昧好榜样”的锦旗送到六安公交行车四队,对38路驾驶员王教凤师傅拾金不昧的行为表示感谢。

11月18日下午5点10分左右,梁老先生从西站乘坐38路王教凤师傅驾驶的909#公交车,5点50分左右在桃园站点下车,到家时发现钱包丢失了,钱包里有现金5000元、银行卡、身份证等,老人家焦急万分,不知所措。最后家人拨打了12328交通服务热线寻求帮助,不到10分钟,六安公交行车四队通知梁老先生到调度室领取丢失的钱包。

原来驾驶员王师傅在到达终点站打扫卫生时,发现了钱包,和同事们打开一看,有一沓现金和许多证件,心想失主一定非常着急,便立即电话向队长汇报并及时将钱包交给行车路队。

接过失而复得的钱包,看到包里的现金和物品一样不少,梁老先生拉着驾驶员王师傅和路队领导手激动地说:“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要不是有你们的帮忙,我的钱包是不可能这么快就找到的,你们都是皋城的活雷锋!”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