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城区公交线路临时调整的通告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客管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08 17:39
字号:


 

广大乘客:

202439日起,因道路封闭施工,大华山路(南湖南路至锦绣路路段)、嵩寮岩路(横排头路至红石谷路路段),将限制车辆通行,届时途经公交车辆需绕行。经现场查勘,现将公交线路作如下临时调整:

途经大华山路的31路临时调整为:从阳光水岸公交首末站发车,运行至大华山路与南湖南路交口左转,经南湖南路至洪山路恢复原线路往返运行。

途经嵩寮岩路的22路临时调整为:从平桥工业园公交首末站发车,运行至嵩寮岩路与横排头路交口右转,经横排头路—将军路至佛子岭西路恢复原线路运行;从火车站发往平桥工业园方向线路不变。

为此,给广大乘客出行带来不便,敬请理解和支持,待施工结束后,将及时恢复原线路运营。

特此通告

 

六安市城市客运管理中心

202438日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