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召开G4222和襄高速公路(六安段)项目专题调度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和襄办 发布时间:2022-10-28 19:51
字号:

10月28日,市政府副市长、一级巡视员孙学龙专题调度G4222和襄高速公路(六安段)项目前期工作,有关县区、市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会。

孙学龙指出,G4222和襄高速公路(六安段)项目正在开展社会资本方招标工作,先行用地和主线土地报批工作已经启动,当务之急是完成土地报批的各项前置工作。金寨县、霍山县、舒城县、金安区要高效迅速落实各项工作要求,市直有关部门要全力配合做好要素保障,确保按时完成土地报批各项前置工作。

孙学龙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本项目推进作为当前重中之重工作来抓紧抓实抓细。要锚定任务目标,加强工作调度,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迎难而上,切实采取有效措施将落后的工作进度迎头赶上。要强化督导考评,明确责任落实,确保平稳有序推进。

会上,通报了G4222和襄高速公路(六安段)项目前期工作进展情况、当前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李剑)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