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局协调推进G4222和襄高速(六安段)项目电力杆线迁改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规划科 发布时间:2023-01-05 17:08
字号:

为加快G4222和襄高速(六安段)项目建设,做好协调保障,1月4日,市交通局和襄办组织建设单位安徽六安和襄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施工单位葛洲坝集团电力有限公司专程前往市电力公司对接项目电力杆线迁改有关工作。

 

会上,和襄办介绍项目基本情况,G4222和襄高速(六安段)是省重点工程,也是我市首个主导建设的高速公路项目,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各级各部门的关心支持,本项目前期工作克服了疫情影响,实现了“多点突破”,创下了“诸多第一”,已于2022年底如期开工建设,希望市电力公司一如既往的为项目建设提供支持帮助。

安徽六安和襄高速公路有限公司介绍了当前项目进展、电力杆线迁改方案和存在的堵点、难点。

经商谈,市电力公司表示将全力以赴,做好协调配合工作。相关单位结合工作实际成立专班,明确责任、细化分工,制定具体实施方案,周密部署、精心组织,确保项目按期完工。(王庆华)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