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局领导班子集体调研和襄高速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3-02-13 08:45
字号:

2月10日,市交通局领导班子集体赴G4222和襄高速项目先行开工节点施工现场调研,督导项目复工复产情况。局领导朱宏、张冬阳、姚群、姚军等参加调研,局规划科、建管科、公路科、质监处、和襄办,霍山县政府,安徽六安和襄高速公路公司负责同志等陪同。

在施工现场,项目公司负责人汇报了当前项目施工情况、工程施工进度及施工难点。局领导班子仔细询问工人复工复产情况和工期安排,并对项目规划设计、工程推进提出要求。强调参建单位要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拼抢姿态,心无旁骛抓项目,全力以赴拼经济。

在已获土地批复的先行开工节点施工现场,机械和人员已经到位,正在紧锣密鼓开展路基铺设等施工。朱宏在调研中指出,和襄高速公路作为省重点项目,不仅是六安市高速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皖西地区重要的交通干线,各级政府、社会各界关心关注,所有参建单位要高度重视,以实际行动展现责任担当,着力打造内在质量和外在形象有机统一的优质、效率、安全、绿色、清廉“五大工程”。

朱宏强调,要打造优质工程,建立健全质量保证体系,落实工程质量终身责任制,把好工程设计质量关,强化过程检查与验收质量控制,争先创优,努力建设一条人民满意的品质路。要打造效率工程,统筹谋划、精心组织,加强调度,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各项目工地要全面复工复产,安全有序开展施工,要切实发挥好重大项目建设奖惩机制的导向作用,与年终的建设任务、经济目标相挂钩,严格按照规定兑现奖惩,倒逼工程建设进度。要打造安全工程,压紧压实安全责任,创建安全生产制度,强化安全监管,严管重罚,常态化开展安全生产交叉互查工作,确保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交通运输环境。

朱宏要求,要打造绿色工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色设计、建造、运营管理理念,将生态环保理念贯穿规划、建设、运营和维护全过程,努力争创绿色公路建设典型示范工程项目。要打造清廉工程,依规依纪依法推动项目建设,筑牢工程建设全过程的廉洁防线,构建良好政治生态,建设更高水平“廉洁交通”,为现代化幸福六安交通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