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襄高速(六安段)项目协调保障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信息中心,和襄办 发布时间:2023-04-21 11:00
字号:

4月19日,和襄高速(六安段)项目协调保障工作会议召开。市交通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宏,党组成员、副局长姚军,金寨县、霍山县、舒城县、金安区指挥部负责同志,县区交通局、项目沿线乡镇政府负责同志,局直有关单位、有关科室,和襄办、和襄高速公路公司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姚军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叶露中4月18日调研和襄高速(六安段)项目指示精神。

朱宏指出,和襄高速(六安段)项目作为省政府重点工程和我市有史以来建设里程最长、投资额最大的交通基础设施项目,是“十四五”全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的一号工程。工程进度受到省交通厅和市委市政府的高度关注,省交通厅多次实地督导,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亲自深入一线调研。各地各参建单位要树牢大局意识,切实增强工作主动性创造性。紧紧围绕项目建设质量、进度、安全、环保当好“服务员”;要自我加压,凝心聚力,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切实调动工作积极性。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破解项目建设“中梗阻”。要树牢宗旨意识,坚持群众路线,妥善化解建设过程中可能出现的矛盾纠纷;要强化要素保障,拿出实招硬招;要盯紧安全环保施工,守住底线红线,落实各方责任,确保“五大工程”创建目标顺利实现。

会上,宣布了2023年第一季度“赛马”评价结果的通报和第二季度“赛马”激励办法。(朱婷婷  李剑)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