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广军主持召开和襄高速(六安段)第三督导组全体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地方海事处 发布时间:2023-10-19 10:47
字号:

为贯彻落实市交通运输局处级干部联系项目工区制度,保障督导检查工作有序高效开展,10月18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市地方海事处主任杨广军主持召开市交通运输局处级干部联系和襄高速(六安段)第三督导组全体会议,第三督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第三督导组联系工区基本情况、存在困难等,对人员分工、工作职责、督导内容、具体要求等进行部署安排,压紧压实责任,强化统筹推进,务求取得实效。

杨广军指出,和襄高速(六安段)是国家组合立体交通网和安徽省“五纵十横”高速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惠及四个县区群众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富民工程。项目建成通车后将成为六安联系长三角地区主要城市、合肥都市圈、武汉都市圈和中原腹地的战略骨干通道,将为六安绿色振兴赶超发展注入强劲动力。督导组全体成员务必牢记职责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精准精细、高质高效完成督导检查工作。

杨广军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督导检查工作,对标对表《六安市交通运输局处级干部联系和襄高速(六安段)项目工区督导检查工作方案》部署要求,结合岗位实际,扎实开展相关工作。要深入项目一线,俯下身、弯下腰、沉下心,通过“查、看、听”,全面了解工区基本情况,围绕施工质量、进度、安全、环保等管理措施落实情况,督促项目参建等单位责任落实到位、安全保障到位、工作落实到位,切实做到察实情、知全貌、促整改、破难题、办实事,推动项目建设高效统筹推进。要强化廉洁自律,督导组全体工作人员要强化廉洁意识、严守纪律规矩,同时督促各参建单位严格落实廉洁自律制度,锻造清廉务实队伍,以优良的作风、务实的举措、过硬的本领保障和襄高速(六安段)项目建设优质工程、效率工程、安全工程、绿色工程、清廉工程。(刘伟)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