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本文督导徐集高速道口建设进展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建管科 发布时间:2024-01-10 08:43
字号:

1月8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程本文赴G40沪陕高速徐集道口,现场督导道口建设进展,局建管科相关同志陪同。

徐集道口是G40沪陕高速公路新增设的出口,开通后将为我市西北部人民群众出行提供极大便利。为确保春节前道口能够顺利开通,市交通局高度重视,持续深入现场一线督导。

程本文听取了施工单位建设情况汇报后,对工程建设的质量和安全提出了要求。程本文指出,徐集道口建设加快推进的同时,要严格执行施工标准,严控施工质量,做好各项工序衔接,确保工程质量达标。程本文强调,现场施工安全是重中之重,要把安全摆在首要位置。道口下穿涵洞建设要充分考虑周边群众出行需求,同时也要布设好警示标识,确保附近群众出行安全。程本文要求,各参建单位要形成合力,全力推进办理道口开通前的各项审批手续,切实保障徐集高速道口春节前开通运营的目标顺利实现。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