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本文督导和襄高速建设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时间:2024-04-10 19:24
字号:

4月9日,市交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程本文率第一督导组以“四不两直”方式分组深入G4222和襄高速1标段第一、二工区不同路段,随机开展督导工作,现场交办发现的问题。随后召开对接会议,第一督导组、第一驻地办以及项目部等部门参加会议。

第一督导组分组检查首先实地查看了丰乐河大桥、朱槽沟大桥、柏林枢纽互通等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工程进度、安全管理和环保措施落实等情况。督导组指出,当前正是项目建设的关键时期,各相关部门要紧密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工程质量和进度双提升。

程本文指出,要加强工程进度管理,特别是要针对当前土源保障等关键问题,加强对接当地政府,以创新思维积极寻找解决办法,从而保障工程的顺利进行。同时,要充分利用梅雨期前的晴好天气,把握当前的施工黄金期,精心安排施工计划,全力以赴抢抓工程进度。

程本文要求有关各方要强化安全管理,严格落实安全技术交底和班前会制度。他特别强调,特种作业人员必须持证上岗,现场作业人员也必须严格遵守安全操作规程,尤其是高处作业的安全措施必须落实到位,以确保每一位建设人员的人身安全。他强调,安全生产是工程建设的首要任务,任何时候都不能放松警惕。

程本文表示,目前部分路段的路基工程已进入灰土施工环节,相关部门必须采取有效措施来防止扬尘污染,切实保护周边环境。他着重强调,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要常抓不懈,必须全线排查污染源,确保喷淋设施等环保措施落实到位。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