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时间:2024-02-19 11:29
字号:

    金安区交通运输局是区政府组成部门,内设机构有办公室、人教股、财务股、综合股、工程股和信息中心,下属单位有运管所、公路局、质监站、案件处理中心和集中示范园区、木厂、张店、施桥四个分局,主要负责全区道路运输和农村公路建设、管理养护等职责。近年来,金安区交通局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积极应对改革,认真践行“三个服务”,着力做好成品油价格和税费改革实施后各项交通工作,构建“和谐交通”、“有为交通”。以队伍建设为重点,以学习培训为抓手,强化执法队伍各项行政执法规范的学习教育,推进“一个加强、两个拓展”,实现交通工作理念、职责和方式的转变。开展“学先进、树新风、创一流”活动,强化精神文明建设和行业文明创建工作,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围绕“项目推进年”和“道路运输管理规范年”活动的开展,突出加强交通基础建设项目的计划编报和资金争取工作,积极做好农村公路的建、管、养、运,做到基础建设和运输发展齐头并进,实现交通经济平稳较快增长,竭力为服务区域经济,方便群众出行,改善民生当好先行。全区农村公路总里程达到1741.366公里,公路网密度达到104.94公里/百平方公里,行政村通车率达到95.7%,初步形成以国省道路为骨架、区乡公路为连接、通村道路为辐射的农村公路网络,建立统一、开放、竞争、有序的道路运输市场秩序。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