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地方海事处贴心服务温暖“老”船员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地方海事处 发布时间:2024-03-26 08:47
字号:

“六安海事的服务真是太贴心,重新跑船对我来说是个很大的决定,有很多顾虑,犹豫了很久,验船师不仅帮我验船,还跟我说了其他相关的办事流程,帮助我早日营运。”近日,霍邱县王截流乡韩台村船员老张开心的说。

据悉,承袭父辈从事水上交通运输业的张先生,因某些原因于2006年改行。2024年,怀着祖辈长期在水上生活的情怀,兜兜转转18年后决定回归航运业,购买了“皖阜南货**”船舶。由于多年未从事航运工作,对海事相关业务的了解还停留在18年前,一时间犯了难。

市地方海事处了解到相关情况后,第一时间组织骨干验船师对张先生购买的船舶进行法定检验,普及水上交通相关法律法规、水上安全知识等内容,详细介绍行业最新政策和发展现状、相关业务办理流程,为其合法安全营运保驾护航,获认可点赞。

下一步,市地方海事处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想企业群众之所想,急企业群众之所急,优化工作举措、提升工作效率,持续为企优环境,为民办实事。(张庆礼)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