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执法支队开展清明烈士祭扫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4-03-27 16:04
字号:

翠柏青松伴英烈,丰碑矗立忆英魂。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3月26日,市交通执法支队组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血脉,争当交通先锋”清明烈士祭扫活动,深切缅怀先烈,寄托无限哀思,激发前行动力。支队班子成员、各执法站队支委成员及机关科室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4名执法人员缓步将花篮抬到人民英雄纪念碑前,庄严的纪念仪式在一片肃静中拉开帷幕。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吴昌德缓步来到纪念碑前,躬身驻足凝视,仔细整理花篮缎带。支队党委委员、副支队长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用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对党忠诚、服务人民的庄严承诺。全体人员整齐列队,全场肃立,俯首鞠躬,绕碑一周瞻仰烈士纪念碑,表达对革命先烈怀念之情、崇敬之心、传承之志。

祭扫仪式前,全体人员共同参观大别山革命历史纪念馆,大家怀着敬仰的心情瞻仰一件件烈士遗物、一幅幅战斗图片和一份份文献资料,认真聆听讲解员的生动叙述,了解历史图片和革命文物背后的故事,重温六安人民在党的领导下进行革命、建设的光辉历程,大家被烈士们忠于党、忠于人民、视死如归、勇往直前的英雄气概和大无畏精神深深感动。

参加祭扫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发扬先烈们信念坚定、忠贞不渝、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把爱党之情、报国之志转化为振奋精神、提振士气、攻坚克难、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认真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交通运输工作系列重要论述充分结合起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为加快推进六安交通执法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陈志丰)

▲开展“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血脉,争当交通先锋”清明烈士祭扫活动

▲向人民英雄纪念碑敬献花篮

▲重温入党誓词

▲聆听生动讲解

▲瞻仰人民英雄纪念碑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