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职责 强担当 跑好历史接力赛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运管处 发布时间:2024-03-28 08:45
字号:

为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引导青年职工牢记初心使命,顽强拼搏进取。3月27日,六安市道路运输管理处组织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2024年度三月学习读书分享会,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参加。

学习会上,小组成员认真学习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重要讲话精神,并围绕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开展讨论。

“作为一名青年,我有幸作为帮扶干部深入基层投身逻辑村助力乡村振兴,就应该把身子沉下去,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防止规模性返贫作为重要任务,同时把青年人敢闯敢干的锐气与基层群众的急难愁盼、乡村实际情况紧密结合起来,把群众团结凝聚好,谋实事、谋发展,努力为当地困难群众探索增收致富的有效路径,以自己的辛苦指数换取基层群众的幸福指数。”运管青年驻村扶贫队长陈养勇说。“作为一名青年同志,我将结合本职工作,引导货运企业加快发展智慧物流和绿色物流,加快推进智慧物流创新发展,大力提升技术装备绿色化水平力,为推动交通物流降本提质增效,为降低物流成本作出相应的贡献。”货运科青年科员朱鹏飞说。运管青年普遍认为要检视自身差距不足,深入理解“新质生产力”与道路运输事业发展的关系,履行岗位职责,倾心为民为企办实事、解难题,奋力跑好历史的接力赛,在实干的磨练中成长为道路运输事业的中流砥柱。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