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公路处深入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公路处 发布时间:2024-04-16 09:10
字号:

为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树牢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理念,提升群众健康素养水平,六安市公路处多举措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抓好宣传引领。在办公区域、各直属站、养护工区等地点,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和个人防护指南等宣传爱国卫生的重要意义,宣传传染病防控知识,提高个人卫生、饮食卫生、环境卫生和厕所卫生健康意识,养成勤洗手、勤通风、不随地吐痰、保持干净整洁环境等良好生活习惯,进一步增强卫生健康意识,增强爱卫运动的号召力。

整治卫生环境。切实抓好机关、直属站、养护工区等生活生产场所的环境整治,并开展日常消毒工作。全面梳理环境卫生“脏乱差”问题,清除垃圾杂物、消除卫生死角,保持办公场所,生活生产场所及食堂用餐环境卫生。

整治路域环境。加强道路日常巡查,及时清理各类路面抛洒杂物,清理路肩、边坡,绿化带内的垃圾、枯枝败叶等,维护路容路貌干净整洁。清洗刷新百米桩、道口桩、标志标牌等附属设施,修剪遮挡标牌的树枝,进一步营造干净、整洁、舒适的公路通行环境。(施家圆)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