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局处级干部联系和襄高速工区调度会召开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26 16:21
字号:

3月23日,市交通局召开处级干部联系和襄高速(六安段)项目工区督导检查工作调度会议,局领导朱宏、王本营、杨广军、程本文、姚军、邬剑涛,各督导组、局机关有关科室、和襄办、和襄高速项目公司,项目建设单位、监理单位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会上,和襄高速公司汇报了2023年度项目建设情况,局建管科布置了和襄高速环保工作,总协调组、监督组、各督导组分别通报了督导检查工作情况、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打算。
党组书记、局长朱宏指出 ,和襄高速是加快构建“内畅外联”交通网,助力六安“链上大合肥、融入长三角”的重大项目,是全市交通建设领域“1号工程”。要认真总结成绩,认清当前形势,切实增强项目保障和管理的责任感和紧迫感。2023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和襄高速以“闯关夺隘”的攻坚态势,项目建设进展迅速、土地要素驱动发展、机制体制高效运转、质量安全狠抓不懈,督导工作取得实效,和襄高速六安段项目建设取得明显成效。
朱宏强调,2024年是和襄高速开展规模化施工的制胜之年,要理清目标思路,突出监管重点,提升督导检查的思路和水平。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全面恢复施工工序,切实推进项目满工满产。要加强督导检查深度,深入施工一线,精准发现问题,实时掌控工程进展。要加大协调解决力度,加强联动配合、注重“条块”结合,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促进问题事项高效办结。要推深做实“平安工地”,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力打造“精品工程、样板工程、平安工程、廉洁工程”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交通运输部文件要求,做好平安百年品质工程创建示范,推动和襄高速建设高质量发展,全面提升项目建设的质量、安全、环保等精细化管理水平。
朱宏要求,要加强要素保障,落实安全生产、施工环保、农民工工资保障。要加强项目过程管理,严格执行验收程序和设计变更审批流程,全面提升各参建单位的质量管理水平,严格分包队伍管理,强化施工进场的过程管理和施工场地的封闭管理。要加强廉洁工程建设,项目公司五方责任主体、交通主管部门、地方党委政府要牢牢树立廉洁意识,防范化解项目建设廉洁风险,打造廉洁交通工程样本。要对标对表市委方正书记“四个带头四个表率”的要求,争当猛将闯将干将,为和襄高速顺利建设当好开路先锋。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