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襄高速(金安段)建设加速,工程进展显著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金安区交通局 发布时间:2024-03-27 08:30
字号:

和襄高速(金安段)项目位于六安南部地区,是连接大别山地区的关键交通线路。项目的建设不仅将大幅缩短区域间的通行时间,还将促进沿线地区经济的发展。为了确保工程按计划推进,施工单位三峡建设公司已投入521台套设备和1080名工作人员,这些人员的辛勤工作和先进设备的高效运转,为项目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在临建设施方面,3#和4#梁场已经完成建设并投产,预制了112片梁板。此外,两座小型构件厂也已建成投产,3#水稳站场地的建设也已经启动,这些设施的建设和完善,为后续的桥梁建设和路基施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钢筋加工区

和襄高速(金安段)施桥互通

工程主体部分的进展同样令人瞩目。目前,路基开挖工作已经完成了75%,路基填筑也达到了45%的完成率。涵洞安装工作更是达到了85%的完成率,显示出项目建设的高效率。桥梁桩基的部分则已经全部完成,桥梁下部结构的建设也已经完成20%。值得一提的是,架桥机已经进场安装,本周即将启动架梁工作,这标志着桥梁上部结构的建设即将全面展开。

和襄高速(金安段)的建设不仅是对现有交通网络的一次重要升级,也是对未来交通发展的一次深远规划。随着工程的逐步推进,将极大提升区域内的交通便利性,促进经济资源的高效流动,对于提高金安竞争力和居民生活水平都将产生积极影响。

“总体来看,和襄高速(金安段)项目建设进展顺利,人员和设备的投入充分,工程主体部分完成情况良好。随着项目的进一步推进,未来将在提升区域交通网络、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金安区和襄办负责人介绍道。(刘乔)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