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办实事 市公路处快速清理散落砂石,消除安全隐患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公路处 发布时间:2023-12-08 10:54
字号:

12月6日,接12345热线通知,S329红源大道与G237南延段交汇处立交桥匝道路面撒落大量砂石瓦块,严重影响过往车辆通行安全。接到通知后,市公路处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四十铺养护工区着手清理。工区长朱传刚接到通知后,立刻带领养护人员及养护车辆赶赴现场处置。

道路面撒落大量砂石瓦块

到达现场后,经过仔细调查研判,发现事发路段处于弯道,上下匝道路面撒落的砂石面积约5000平方米,许多抛洒物已经结成板块,给过往车辆带来严重安全隐患。通过现场研究决定:利用机械与人工相结合的方式,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先利用洒水车高压水枪强力冲洗,不能冲洗路段用人工铲除,最后再用洒水车清洗。方案制定后,朱传刚立即安排两辆洒水车进行递进式冲洗,养护人员在清扫路段进道口设置了警示标志,并派专人疏导交通。利用扫把、铁锹等工具开展清扫,抛洒物清扫完成后,用洒水车将路面冲洗干净。通过近两个小时奋战,该路段恢复洁净,消除安全隐患,确保通行顺畅。

下一步,市公路管理处将持续聚焦群众诉求,从“小事”入手,治理好路域环境,不断改善道路通行质量,切实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万俊)

扫水车强力冲洗路面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