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本文督导G312快速路噪声治理专项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综合规划科、G312项目办 发布时间:2024-01-12 08:36
字号:

1月10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程本文主持召开了G312快速路环评验收调度暨噪声整治座谈会,局相关科室、项目参建单位及环评验收代理机构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围绕解决新阳大道桥至皖西大道桥段夜间噪声污染扰民问题展开。参会各方专项汇报了噪声治理相关工作推进情况,详细介绍了已采取的隔音降噪措施及下一步优化方案。

G312快速路建成后,为六安进一步融入合肥都市圈提供了有力的基础支撑,愈加彰显了我市的区位优势,更给革命老区修筑了一条奔向振兴之路。在便民利民的同时,车流量增大也带来了一定的噪声污染负效应,解决G312快速路城区段噪声污染问题势在必行。

程本文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依法依规、多措并举,有效攻克噪声污染治理难关。要针对群众投诉主动作为,摆事实、列方案,协调社区、物业部门落实行之有效的解决措施。要妥善处理环境影响评价与工程设计施工之间的衔接。要继续强化市交通执法支队与治超路警的联勤联动及协作配合,系统性解决快速路辅道超限超载和安全隐患。各方必须压实责任,强化协作机制,共同推进G312沿线噪声整治工作取得实质性成效,让广大人民群众在享受到安全、便捷、畅通的交通服务的同时,最大限度地获得更多的幸福感。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