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襄高速2023年度协调保障评选结果通报会召开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25 16:26
字号:

3月23日,和襄高速六安段项目2023年度协调保障工作评选结果通报会召开。市交通局领导朱宏、王本营、杨广军、程本文、姚军、邬剑涛,金寨县、霍山县、舒城县、金安区政府负责同志,局机关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各督导组、和襄办全体成员,项目沿线4个县区交通局、17个乡镇政府、和襄高速公路公司负责同志等参加。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程本文宣布关于《和襄高速六安段项目2023年度协调保障工作优秀集体和优秀个人评选结果的通报》等。和襄高速建设单位汇报2023年度项目建设情况,金寨县、金安区、霍山县黑石渡镇、舒城县桃溪镇分别作交流发言。

党组书记、局长朱宏指出,过去一年,和襄高速项目建设开局争先,跑出了和襄速度,克难奋进,彰显了和襄担当,比学赶超,迸发了和襄激情,坚守初心,体现了和襄温度,凝聚合力,筑牢了和襄防线。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直面差距不足,保持愈是艰险愈向前的坚定和执着,推动和襄高速建设再上前头、再创佳绩。

朱宏强调,要总结经验、学习先进,用作风状态打造和襄品牌。要学习项目建设者、参与者创新创优的昂扬斗志、精耕项目的坚定态度、苦干实干的务实作风、敢担重担的坚毅品格、忠于职守的敬业精神。要以先进典型为标杆,在学习先进中成为先进,在追赶榜样中成为榜样,弘扬好和襄精神,为六安交通建设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朱宏要求,要拉升标杆、争当先进,推动项目建设再创佳绩。坚持“大抓项目、抓大项目”,聚焦“五大工程”建设,以昂扬斗志开创和襄高速建设新局面。要敢于担当,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要团结一心,注重“条块”结合,密切协同配合,形成齐抓共管、合力攻坚的生动局面。要雷厉风行,向时间要效率,抢抓晴好天气,在保证质量和安全前提下,全力以赴抢抓工程进度。要擦亮品牌,抓平安、防风险,打造高速建设“和襄品牌”,奋力谱写和襄高速建设新篇章。

会上为6个优秀集体、21名优秀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朱婷婷)


和襄高速六安段2023年度协调保障工作表彰名单

优秀集体

优秀个人

标签:
关联信息